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自動調整資源管理器列寬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很多朋友都喜歡用資源管理器查看文件,可是當用“查看→詳細信息”來查看文件大小、文件類型、文件修改時間時,會發現各個列寬分配得都不合理,一些信息只顯示了一部分。每次都用鼠標調整就太浪費時間了,這時只要將這個文件夾激活為當前窗口,然後按下“Ctrl”鍵不放並同時按下數字鍵盤上的“+”鍵,資源管理器就會自動調整好列寬,所有信息都一目了然,不信你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