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巧調Word字符間距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1.調整漢字與英文字母間的距離

  Word中的漢字、英文字母、數字之間一般都存在一小段間隔,這個間隔有一個空格大小,看起來很不協調。如果我們不需要這段間隔,以Word2002為例,可以按“Ctrl+A”組合鍵選定全部文檔,選擇“格式→段落→中文版式”,取消其中“字符間距”設置框下面的“自動調整中文與西文的間距”和“自動調整中文與數字的間距”選項。

  2.任意修改字間距

  Word的字間距有“標准”、“加寬”、“緊縮”等三種。調整字間距的方法如下:選定文本,點擊“格式→字體”,選擇“字符間距”選項卡,在間距下拉列表中選擇適當的類型和增添或減小的間距數值就可以了。

  3.任意修改行距

  Word中提供了多種標准的行距供選擇,在“格式→段落”的“縮進和間距”選項頁中,“行距”框裡提供了行距的選擇列表,包括“單倍行距”、“最小行距”等。只要做出相應的設置就可以得到你滿意的效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