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另類BMP文件瘦身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網吧中,當然少不了QQ這個聊天工具,特別是安裝了攝像頭後,很多朋友會用它給自己拍攝照片。不過這些相片都是以BMP格式保存的,不管是發送給朋友還是上傳到網頁上,BMP“肥胖”的身軀都會遇到重重困難,難以正常發送。

  一般網吧不提供Photoshop這類的圖像處理軟件,那我們該怎樣給BMP文件瘦身呢?用Windows自帶的畫圖程序對相片進行剪裁實際上並不能讓相片變得苗條,那我們這麼做吧!直接把相片粘貼到畫圖程序中,然後把它另存為JPG格式的圖片就OK了。現在可以馬上查看屬性,看到沒?相片是不是瘦下來了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6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