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教鼠標“頑固”一點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indows XP中進行很多操作時,會遇到系統對話框提示。這時鼠標總是指向隨機的地方,因此我們可能一不小心就點錯選項,造成設置錯誤等等。如果讓鼠標自動指向對話框中默認設置的按鈕,就會減小誤操作的幾率。

  打開“控制面板→鼠標”,在彈出的“鼠標屬性”對話框中單擊“指針選項”選項卡,勾選“自動將指針移動到對話框中的默認按鈕”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立即生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6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