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去除FlashGet中的廣告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FlahGet的主界面中有個長長的廣告條,與QQ很相似,很不討人喜歡。我們可以通過修改FlashGet的主文件達到去除廣告的目的。具體方法如下:用UltraEdit打開FlashGet.exe文件,單擊“搜索→“查找”,輸入8B8184020000(對應FlashGet 1.6測試版),或者輸入8B8180020000(對應FlashGet 1.5正式版),回車後開始搜索這些代碼,找到後將它們改為B80100000090,最後保存並退出UltraEdit就行了。運行FlashGet試試,看,沒有廣告了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7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