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碎片整理效果看得見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電腦使用時間長了後,系統中產生的碎片也會隨之增加,所以我們最好定期使用碎片整理程序來進行碎片整理,提高系統性能。

  一般情況下,在整理了磁盤碎片後,會發現碎片整理報告中有一項:“未經過碎片整理的文件”,那下面常常會列出一長串沒有被整理的文件名。這些未被整理的碎片大都是正處於運行狀態的系統文件,而操作系統是不允許移動這些文件的。

  如果想更徹底進行磁盤碎片整理,可以把系統啟動到“安全模式”狀態下整理。因為當系統啟動到“安全模式”狀態下時,只會加載必需的驅動程序和系統文件,而不會加載其他多余的程序。而且操作系統在“安全模式”下占用的內存空間較少,就會有更多的內存用來碎片整理,提高整理速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7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