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世上哪有後悔藥 自動保存有技巧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可惜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藥賣,要不然肯定人人搶著買,因為我們總是忙於埋頭苦干而忘記了保存文檔,或因程序的非正常關閉而讓我們白忙活一場。這時候真的很想說:“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其實只要掌握了自動保存的技巧,事情會變得很簡單!

  一、自動保存Word文檔

  以Word XP為例,點擊“工具→選項”菜單,打開“保存”標簽,選中“自動保存時間間隔”,並在後面的框中輸入需要間隔的分鐘數,時間越短越好。

  二、在Excel XP中保存自動恢復信息

  打開Excel,點擊“工具→選項”菜單,打開“保存”標簽,選中“保存自動恢復信息”,並設置間隔分鐘數,在下面的框中還可以輸入自動恢復文件的保存位置。

  三、讓金山文字自動存盤

  以金山文字2002為例,依次點擊“工具→選項”菜單,打開“選項”對話框,在“系統”標簽下選中“自動存盤”,再設置好時間間隔即可。

  四、在VB6中自動保存修改結果

  首先運行VB6,點擊“工具→選項”菜單,在彈出的“選項”對話框中切換到“環境”標簽頁,然後選中“啟動程序時保存改變”即可。設置後你就可以放心運行你的程序而不用擔心它崩潰了。

  這只是一部分軟件的保存方法,大部分軟件都有自動保存的功能,只要你善於發掘,肯定會有收獲的。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