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解決組策略“假死”故障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一日,筆者想要用Windows 2000的“組策略”修改一項系統設置,像往常一樣在“運行”中輸入“gpedit.msc”,啟動後修改相應設置並確定,可查看要修改的內容仍然是原樣。

  筆者開始以為系統環境太亂,於是重新啟動電腦,但組策略依然無法修改成功。查毒和修改注冊表後都無法讓組策略恢復正常。想到Windows 2000支持多用戶登陸,如果創建一個新用戶也許會解決問題。於是筆者立刻啟動“控制面板”中的“用戶和密碼”,選擇“添加...”創建新用戶。這裡要注意的是,在“想授予該用戶何種級別的訪問權限?”時一定要選擇Administrators(管理員),否則無法在新用戶下使用“組策略”。

  在新用戶中登錄後,啟動組策略,試著隨便更改一個選項,一切正常。馬上注銷並切換到原來的用戶登錄,再次運行“組策略”,更改相應選項,居然恢復正常了,終於把“假死”的組策略“喚醒”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6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