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音頻文件合並用WinRAR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WinRAR的壓縮、解壓縮功能,想必大家玩得再熟練不過了。而WinRAR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功能,那就是合並WAV文件。

  在合並WAV文件之前,我們還得借助其他軟件,將這些WAV文件轉換為MP3文件。轉換完畢後,按住Ctrl鍵將這些MP3文件選中,然後單擊鼠標右鍵,在彈出菜單項中選中“添加到壓縮文件”,在彈出對話框中的常規選項卡下的“壓縮文件名”列表中,輸入一個文件名,例如“1.MP3”,一定要注意擴展名(.MP3)的更改。在“壓縮方式”列表中,我們選擇“存儲”,在“壓縮格式”中,選擇“RAR”,按“確定”後,即可在指定位置生成一個“1.MP3”文件,合並完成。

  這種方法適合於將零散的WAV文件拼接成一個完整的文件,比如將每次辦公會議錄制的內容進行組合,形成一份語音紀錄進行存檔,非常方便,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一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6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