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在Word中插入Excel表格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最近要寫一個年度總結,想將一些Excel的表格內容復制成圖片插在Word文檔中,別人告訴我可以用PrintScreen鍵來抓取,但抓取的圖片也要經過裁剪、縮放等處理,請問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答:你可以選定需要復制成圖片的單元格區域,按住Shift鍵單擊“編輯”菜單,選擇“復制圖片”命令,彈出“復制圖片”對話框,按系統默認設置(即將“外觀”和“格式”分別選定“如屏幕所示”和“圖片”),單擊“確定”按鈕。這時就將選定的表格區域復制成圖片了。若需要將它們粘貼出來,只需要按住Shift鍵再單擊“編輯”菜單,選擇“粘貼圖片”命令即可(或不按Shift鍵,直接從“編輯”菜單中選擇“選擇性粘貼”命令,以“圖片”方式粘貼),另外你還可以將它粘貼到其他軟件中去。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