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更改IE中的搜索引擎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點擊IE6的搜索按鈕後,打開的搜索欄是3721的搜索欄, 請問是否可以把IE6中的搜索欄中的3721改成其他搜索引擎呢?

  答:在“運行”中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arch項,將“CustomizeSearch”及“SearchAssistant”的值修改為你需要的搜索引擎(如http://www.google.com)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