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安裝金山詞霸2003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系統是Windows 98,在安裝詞霸2003時總是顯示“安裝IKERNEL.EXE時出錯(0x1200)”,無法繼續安裝,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IKERNEL.EXE文件是Windows的安裝程序引擎,運行各種軟件的安裝程序時必須有這個文件支持才行。根據你的情況來看,這個文件可能被設置為開機就運行了,請在正常啟動Windows的時候按“Ctrl+Alt+Del”,查看“任務管理器”中是否有這個文件,如果有,選中它點結束任務按鈕,就應該可以安裝軟件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3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