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攝像頭裝萬能驅動用不了

2013/9/12 17:10:28  來源: 電腦常識 
  Q:攝像頭的驅動光盤找不到了,我在網上下載了多種萬能驅動也沒有用。在安裝時提示需要指定一個驅動地址,結果無論我怎樣指定驅動地址,都顯示找不到硬件驅動,而且系統設備裡顯示的是未知USB設備,請問該怎麼辦?

  Dr.Known:這應該是萬能驅動程序的安裝方法不對引起的。正確的安裝方法是:先不要插攝像頭,直接安裝完萬能驅動程序,這樣就能將萬能驅動裡的inf文件解壓到文件夾中。然後再插上攝像頭,這時系統會提示發現新硬件,然後系統就會引導用戶安裝硬件。接下來系統會讓用戶選擇合適的硬件,按“浏覽”找到萬能驅動安裝後的文件夾,選擇適合該攝像頭的文件夾中的程序並繼續安裝,完成後即可使用。需要注意的是,當系統提示安裝好後,插攝像頭的接口就固定了,不能再把攝像頭插在別的USB接口上,如果插錯了接口,系統又會提示找不到硬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