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網卡驅動程序不正常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遇到網卡驅動程序不正常,最佳的解決辦法是就是重新下載安裝網卡驅動,由於電腦本身已經無法上網,因此去朋友家電腦或者網吧下載對應的網卡驅動回來,重新完成網卡驅動更新即可。

這裡有一個問題需要解決,那就是如何去下載匹配自己電腦的網卡驅動。其實也很簡單,我們可以用U盤下載一個“魯大師”軟件回來,然後檢測“網卡”品牌型號,如下圖所示:

然後再去百度搜索下載對應的驅動即可,如下圖所示:

這樣去其他電腦下載對應驅動,然後用U盤拷貝回來,就可以安裝網卡驅動,這樣就可以解決網卡驅動不正常的問題了。

其實網卡驅動程序不正常,還有更簡單的方法,下面這種方法可以直接下載一個萬能網卡驅動包,內部包含了基本所有主流網卡的驅動,無需去檢查網卡品牌型號。

大家可以去網吧或者朋友家的電腦上,前往“驅動精靈”網站上下載一個“萬能網卡版”驅動即可,這個驅動包含基本包含了目前各類網卡驅動,號稱網卡驅動神器,基本都可以解決所有網卡驅動問題。

下載驅動精靈萬能驅動包
驅動精靈萬能驅動包

文至於此,相信大家對於網卡驅動程序不正常怎麼辦都有了解決思路,付諸行動,就可以簡單解決了。TW.wiNGwIT.CoM

類似閱讀:

>>.usb無線網卡怎麼用 usb無線網卡使用設置方法

>>.重裝系統後不能上網怎麼辦?重裝系統後無法上網的原因與解決辦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35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