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免費得q幣的假信息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最近,QQ群裡有人發布了一個送Q幣的網站,很多朋友馬上進入該網站(www.qqvn.cn)領取Q幣。不過,他們不但沒有獲得Q幣,反而連自己的QQ密碼也被人盜取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筆者獲悉之後便進入了免費發送Q幣的網站,發現這個網站界面很接近QQ網站,不仔細辨認可能誤認為官方網站。頂部的鏈接都是QQ網站的真實網址,左側的鏈接塊其實只是QQ網站的截圖而不是真實的鏈接,中間的特別推薦區域也只是截圖而不是真實鏈接,狡猾的網站制作者在下方又使用了QQ網站的真實鏈接。
  這個網站最醒目的就是免費贈送Q幣的廣告條,企圖欺騙用戶填寫QQ號碼和密碼來獲得Q幣。如果用戶不假思索填寫了QQ用戶密碼,提交之後將把自己的號碼拱手送給網站制作者(如圖)。網站制作者的險惡用心就這樣得逞了。

  其實,用戶要避免QQ號碼被騙只要做到以下幾點就可以了:
  1.不輕信其他網友的傳言,仔細甄別網址,不是QQ官方網站就不輕易進入(如:以上免費Q幣網址經過域名查詢結果為:浙江省杭州市 網通)。
  2.進入了該類網站,還需要認真研究網站的真偽,測試一些鏈接的真實性是個好辦法,一般騙子網站都粗制濫造,沒有自己的網頁,切不可看到有QQ網站的鏈接而信以為真。
  3.如果需要提交QQ密碼才能獲得Q幣,那就可以肯定這是騙子網站,堅決關閉該網頁,並把該情況告知其他網友,以免他們上當受騙。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