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防止殺毒軟件誤刪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筆者是個黑軟愛好者,經常喜歡在自己的系統中,安裝一些“另類”工具,但是“秉公無私”的殺毒軟件,從不念“舊情”,將我的黑軟全部封殺。我想將它卸載,又害怕病毒來襲,無人防御。於是研究許久,終於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法。本文以卡巴斯基為例,其他殺毒軟件的操作方法,均大同小異。www.sq120.com推薦文章

  首先在任務欄右下角處,雙擊“卡巴斯基”圖標,彈出“主程序”對話框,選擇左上方“設置”標簽,會出現該軟件的具體設置功能。然後單擊“配置實時監控”按鈕,在“監控設置”對話框處,選擇右下方“高級設置”標簽。
  操作完畢後,將“啟用排除對象列表”復選框勾選上,單擊右邊“更改”按鈕,彈出“排除對象”對話框。然後將要取消監控的工具,加入到對象列表中(如圖),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以後自己的另類工具,就不會像從前那樣“前腳安裝,後腳就被刪除”,如果你跟我有過同樣遭遇,請依照此文前去一試,相信一定會對你有所幫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