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xp自帶的防火牆如何穿透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很多人認為,Windows XP中自帶的網絡防火牆已經完全可以滿足我們日常上網的需求。其實,在對系統有研究的人看來,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形同虛設。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系統防火牆本身存在“任人唯親”的問題,所以當Windows防火牆在遇見微軟自身的進程後會不詢問就放行,所以很多利用IE浏覽器進行線程插入的木馬程序可以輕易地穿透防火牆的攔截。
  系統防火牆唯一的功能就是,對系統外部的入侵進行攔截,可是系統防火牆所有的設置都保存在注冊表中,所以我通過修改注冊表內容就可以很容易地繞過去,並不需要什麼特別的黑客工具。
  黑客只需要在自己的系統中進行相應的設置,接著將配置有相關內容的注冊表內容導出,然後將這個導出的注冊表內容和可疑程序捆綁,就可以穿透系統防火牆了。至於捆綁程序嘛,用最平常的壓縮程序WinRAR就可以了。
  你是否有過人的黑客技巧,可以輕易繞過別人自以為是的安全防線?你是否有獨特的安全手段,可以讓一切攻擊化為虛無?是無形的攻擊厲害,還是無邊的防御堅強?誰是最後的強者?趕快行動,將你在安全方面的獨門絕技公布於眾,挑戰眾位高手,在這高手的舞台上展現自己的風采,使自己成為眾人眼中的安全明星。
防火牆如何倒下
  首先進入系統的“控制面板”,接著雙擊“Windows 防火牆”選項,然後在彈出的“Windows 防火牆”窗口選擇“例外”。tw.WIngWit.cOm  點擊“例外”標簽中的“添加端口”按鈕。在彈出的“添加端口”窗口中,任意設置一個名稱,再在“端口號”中設置黑客程序連接使用的端口。

  運行注冊表編輯器,將注冊表路徑定位到這裡:[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SharedAccess\Parameters\FirewallPolicy \StandardProfile\GloballyOpenPorts\List],然後通過“文件”菜單中的命令進行導出。
  運行WinRAR進行壓縮,在對話框中選擇“高級自解壓”選項,然後在“解壓縮之後運行”中輸入遠程控制軟件,在“解壓縮之前運行”中輸入注冊表文件的名稱。
  在對方運行壓縮文件後,利用遠程控制軟件進行遠程連接(圖5)。這時系統防火牆不會進行任何阻攔,你就可輕松穿透系統防火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7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