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一頁,也要省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我們用Word打印文件時常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對頁面、版式、字體等進行一系列設置後發現,文檔最後一頁只有幾行字,如果這份文件要打印多份,就比較浪費紙張。這時無論是刪減文字還是調整設置都很費力,其實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可以采用Word中的“縮至整頁”功能。具體方法如下:在“打印預覽”模式下,單擊工具欄上的“縮至整頁”按鈕(Word XP/2003中是“縮小字體填充”按鈕),然後單擊“關閉” 。最後一頁上的幾行文字就自動調整到上一頁去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70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