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在LCD上清楚看PDF文檔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筆者使用的是LCD顯示器,以前在Acrobat Reader上看PDF文檔時第一個感覺就是文字不清晰,只有勉強放大了觀看。但是發現別人的電腦上的PDF文檔卻顯示得很清晰,原來是Acrobat Reader沒有正確設置。正確的操作方法以Acrobat Reader5.0為例,在“編輯”菜單下選擇“首選項”→在“顯示”欄中選擇“平滑”→“選擇使用CoolType”→選擇一種最清晰的模式→點擊“下一步”,選擇一種最清晰的模式,點擊“確定”,就OK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70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