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快速共享你的文件夾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設置文件夾共享時,常規方法是在文件夾上點擊右鍵,在它“屬性”窗口的“共享標簽”下,勾選“共享該文件夾”。如果要連續設置多個文件夾共享的話,下面這種途徑顯然比傳統的方法快得多,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試一試。

  點擊“開始”→“運行”,輸入“shrpubw”,打開“創建共享文件夾”向導窗口。點擊“浏覽”,找到你想共享的文件夾,填寫共享名和“共享描述”(如圖),下一步,再點選一個共享權限,點”完成即可。這時還會彈出一個詢問窗口,問你是否還要創建另一個共享文件夾,點“確定”即可返回到初始窗口,重新設置其他文件夾的共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7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