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indows 2003也“識別”USB設備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用Windows 2003的用戶可能發現,當第一次使用自己的閃存盤或移動硬盤時,系統發現新硬件,並能識別。但在“我的電腦”中卻沒有對應的盤符出現,必須自己在“設備管理器”中指定一個盤符才可以使用。這樣很不方便,現在介紹一種方法,可以一次性解決這個問題。點擊“開始→運行”,輸入 “mountvol /e” (不含引號), 回車,重啟。這下Windows 2003就和Windows XP一樣能自動識別USB設備了。

  小貼士:mountvol是創建、刪除或列出卷的裝入點,參數e表示再次啟用新卷的自動裝入。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70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