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Maxthon的三把下載利“劍”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Maxthon(原為MYIE2)這款出色的浏覽器擁有眾多優秀插件。下載Maxthon的插件後,直接將文件解壓到Maxthon安裝目錄下的plugin目錄下,重新啟動Maxthon即可使用。這裡就讓我們看看它有哪些值得稱道的插件吧。

Flash Save

保存網頁中的Flash

下載地址:http://ftp.pconline.com.cn/pub/download/200403/myie2flashsave.rar

在Maxthon中打開有Flash的頁面,單擊工具欄上擴展插件欄部分的Flash Save 1.21”按鈕,新網頁中的Flash動畫名稱會在窗口中羅列出來,選中“Preview”,單擊Flash鏈接,可預覽Flash動畫。選中“Save”,用鼠標右擊Flash鏈接,選擇“目標另存為”就可進行下載了。

Giveurl

找到影音的真實地址

下載地址:http://www.cqforest.com/tools/giveurl.rar

隨著寬帶的普及,網上的免費在線電影也著實讓我們“偷著樂”,要下載它們卻有些困難。tw.WIngWit.com而在Maxthon中使用“Giveurl”插件就能迅速搞定下載難題。

首先進入電影網站,打開某部電影,一定要進入到播放界面,點擊“擴展插件欄→網頁影片地址獲取器”,選中“自動查找”,找到影片的真實地址(如圖)然後進行下載。

注:對於一些彈出式窗口中播放的影片地址就比較難找了。

IMGDown

下載好幫手

下載地址:http://ftp.pconline.com.cn/pub/download/200403/imgdown.zip

“IMGDown”插件也具有“批量下載”的功能。打開含有大量內嵌圖片的網頁,單擊“擴展插件欄”的“下載幫手”,在彈出的窗口中選中“內嵌圖像”,“下載幫手”通過掃描取得當前頁面中所有能下載的內嵌圖像或其他文件的鏈接,圖像標題和地址就會顯示出來,在最右側還可以預覽圖像,選中想下載的圖像,單擊下載按鈕即可下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7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