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抹去QQ消息中的時間信息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QQ聊天時,朋友們發送的消息框中都會自動添加發送消息的系統時間,這樣我們就能辨別出此條消息發送的時間,在收取離線消息時顯得非常有用。不過,我們可以略施小計,抹去消息的時間顯示。

在聊天之前,雙擊系統托盤區中的日期、時間圖標,在打開的窗口中將當前的系統日期修改為2038年以後的任何一個年份,單擊“應用→確定”保存設置,然後再按照正常的方式與你的QQ好友進行聊天,你將會發現所有消息前面的時間將不再存在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7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