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清除Word工具欄上的項目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最近安裝了一些軟件,在Word的工具欄上多出了許多項目。當把最近安裝的軟件都卸載掉後,那些工具欄上的項目仍然無法清除。請問如何清除其他工具軟件添加到Word工具欄的項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工具軟件一般是向Word的啟動目錄添加模板文件來實現在Word的工具欄中加入項目的目的,如果卸載程序制作得不完善,就會出現工具軟件已經刪除但Word工具欄中項目仍然存在的現象。這時可通過下面的方法手工將它們刪除。
  打開“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戶名\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ord\STARTUP”文件夾(具體盤符路徑請根據系統的安裝位置自行確定),如果其中存在非用戶自己添加的文件,則把它們全部刪除。為了保證效果,也可以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登錄系統的用戶名\”這個位置以“*.dot”為關鍵詞進行查找,這樣可找到一些隱藏在其他位置的加載模板文件,找到後先備份再刪除。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4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