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sd卡磁盤被寫保護怎麼辦

2013/9/12 17:09:57  來源: 電腦常識 

  YJQDY:剛買了部手機,店家送了一塊512MB miniSD卡,我又單獨買了個讀卡器。回家後發現電腦可以識別讀卡器,但在復制或者發送文件到miniSD卡時,總提示“無法復制……磁盤被寫保護……”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將文件寫入存儲卡?

  菲菲:sd卡磁盤被寫保護怎麼辦?我們知道以往的3.5英寸軟磁盤有著寫保護開關,其實不少存儲卡(如SM、SD、索尼短棒等)也同樣具有寫保護設計,能起到防止文件誤刪除的功能。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miniSD存儲卡的本身雖沒有設置寫保護開關,但所提供的SD適配器(俗稱卡套)上卻有著寫保護開關。菲菲建議你檢查一下卡套上的寫保護開關是否處於寫保護狀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