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數碼相機手動拍攝的效果

2013/9/12 17:09:57  來源: 電腦常識 
  Challenger:我一直想了解,DC純手動功能是否真的很重要?是不是要拍攝出好的照片,就必須在純手動曝光下完成,數碼相機手動拍攝的效果是不是最好的?

  菲菲:這可能是一種誤解,有一部分人認為漂亮的照片都是攝影師在純手動曝光模式下拍攝的。其實並非如此,事實上大多數的攝影師在外出拍攝時還是使用光圈優先甚至是程序曝光模式來完成拍攝工作。對於我們普通消費者而言,純手動曝光功能並不常用,僅僅是在一些特殊場景下才需要使用這項功能。在日常拍攝中,我們絕大多數時間還是使用程序檔或光圈優先模式。另外,照片的曝光僅僅是拍攝好照片的一部分,更重要的在於色彩運用、取景、對焦。而善於把握變化的場景才是拍攝中最具有挑戰性的一個步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