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下載flv文件

2013/9/12 17:09:57  來源: 電腦常識 
  賽西施:我購買了一台藍魔V100+ MP3,聽說支持flv格式視頻。請問除了藍魔原配的視頻下載軟件之外,還有其他的下載視頻的方法嗎,如何下載flv文件?

  菲菲:藍魔V100+支持目前網絡上很流行的FLV格式視頻,類似“土豆網”播客網站的視頻,一般情況下播客網站的視頻資源都是隱藏的,但可以先解析出FLV視頻的真實下載地址,再使用下載軟件來獲得FLV視頻文件。
  嗅探FLV真實地址可以用2.0版遨游浏覽器進行資源嗅探。打開播客網站任意一個視頻網頁,點擊浏覽器上的“工具→文件嗅探器”就可以看到真實地址,然後可以采用迅雷等第三方軟件下載。此外,也可在線獲取FLV視頻真實地址,比如:http://www.quchao.com/video、http://flv.bitcomet.com,分析出真實地址後,再使用軟件進行下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