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觸摸屏mp3耐用嗎

2013/9/12 17:09:57  來源: 電腦常識 
  會跌倒的石頭:有些MP3播放器的屏幕為什麼輕按後會出現水紋?另外,近期不少MP3播放器產品配備了觸摸屏,請問它們的耐用性怎麼樣?時間長了,屏幕會不會因為觸摸操控而被弄花?

  菲菲:傳統的液晶屏大多是“軟”的,當我們在屏幕上輕按後會出現水紋擴散的現象。這樣的屏幕直接使用在數碼相機、MP3或手機上比較容易損壞,因此廠家往往會在屏幕外增添硬度較高的透明保護材料。相對於普通的按鈕,觸摸屏與輕觸式感應按鈕不僅使用更方便,而且不易損壞。菲菲認為觸摸屏以及各種觸摸式感應按鈕會成為今後MP3播放器的發展趨勢。目前MP3播放器所使用的觸摸屏外面均有著硬度較高的保護材料,只要正常使用,我們並不會將屏幕弄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