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用手機聽mp3會損壞手機

2013/9/12 17:09:58  來源: 電腦常識 
  Biiy:我的手機帶MP3功能,我經常在上下班的時候拿手機聽音樂,可朋友告訴我說經常聽音樂對手機不好,是不是這樣?

  菲菲:你顯然是多慮了。由於數碼產品上市後會經歷不斷降價的過程,因此在菲菲看來數碼產品在購買後如果不能充分使用才是一種浪費。廠家在推出產品時其實已經對產品作了很詳細的測試。在正常情況下,使用產品所提供的功能並不會導致產品出現故障。MP3播放功能作為目前手機產品的一個主要功能,顯然不會因為經常使用而導致手機產品損壞。但長時間使用耳機收聽音樂對耳朵可是有影響的,如果不注意可能會造成聽力永久性損壞。因此,菲菲建議大家在收聽音樂時將音量調整至適當大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