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鏡頭有霧怎麼辦

2013/9/12 17:09:58  來源: 電腦常識 
  周曉年:最近我的相機鏡頭有霧,我一直以為因為室內外溫差較大而導致的鏡頭出現水霧的現象僅限於鏡頭最外面的鏡面表現,可這幾天我發現我的數碼相機的鏡頭內部也會出現水霧,而且消退得比較慢。這是怎麼回事?

  菲菲:室內外溫差的變化確實很容易導致數碼相機的鏡頭結霧,影響我們的拍攝,這在溫度較高的夏日裡尤為常見。如果你的相機鏡頭內部出現水霧,那說明鏡頭的密封性能不是特別理想,但這並不屬於產品故障,無須過分擔心。如果你覺得水霧消退得很慢,那可以將適量的吸水硅膠與相機密封在一起,以加快水霧的散去。同時,我們在使用時就應該注意從低溫環境走入高溫環境時不要馬上從相機包中取出相機開機拍攝,以盡可能避免水霧的形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6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