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psp能導航嗎

2013/9/12 17:09:56  來源: 電腦常識 

  Roger:psp能導航嗎?是不是可以接GPS模塊了?現在有沒有地圖軟件呢?效果怎麼樣?

  菲菲:普通的GPS模塊不能直接用在索尼PSP掌上游戲機上,但索尼已經開發出PSP專用的GPS配件(型號為GPS-290),目前市場上已有銷售,價格在350~450元。菲菲的朋友前幾天也買了,就他使用的體驗看,GPS-290捕捉衛星信號的能力似乎比普通的GPS模塊或GPS導航儀稍差一些。而目前已經有第三方開發的PSP地圖軟件,配合GPS-290可以實現定位的功能(國內可下載51ditu地圖,自己設置)。如果你還希望獲得更多的相關信息,可以登錄www.cngba.com的PSP論壇,裡面有很多有關PSP GPS模塊的討論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