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SDHC存儲卡的速度

2013/9/12 17:09:56  來源: 電腦常識 
  Bearhug:我准備買一塊4GB容量的SDHC存儲卡。前些天逛市場的時候經銷商告訴我說卡上寫有“CLASS 6”的產品讀寫速度比較快,可我回家查詢後發現CLASS 6的卡讀寫速度似乎是6MB/s。這豈不是比普通的SD卡還要慢?用它配合普通卡片型數碼相機使用合適嗎?有沒有更快的卡?

  菲菲:目前市場上銷售的SDHC(High Capacity SD Memory Card)存儲卡大致可分為三個速度等級:Class 2、Class 4與Class 6。Class 6是目前SDHC產品的最高速度等級。根據規定,這三類卡的最低傳輸速度分別為2MB/s、4MB/s與6MB/s。而在實際測試下,市場上的Class 6存儲卡大多可以達到15MB/s~20MB/s的讀寫速度,足以滿足消費類數碼相機以及數碼單反的使用需求。菲菲認為對於一般的卡片型數碼相機,其實Class 4標准的SDHC存儲卡也可以滿足拍攝要求,無須一味追求價格較貴的Class 6等級的SDHC存儲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