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麼申請msn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說到怎麼申請msn,我們還是先來看看msn吧。MSN(Microsoft service Network),是由微軟公司在1995年8月24日成立的因特網服務提供商,並隨著Windows 95一起發布。MSN原來是一個類似CompuServe及AOL的收費服務,提供撥號上網及增值信息、聊天室等服務,但同時亦允許其它現有互聯網用戶透過因特網來使用。後來互聯網的普及化,使Microsoft將大部份原來要收費的項目,轉變為免費的MSN入門網站,這是MSN的第二階段生命。微軟在收購Hotmail之後,不斷將旗下的服務重新整合,特別是在它的.NET Passport認證技術成熟之後,MSN擴展了Hotmail、MSN Messenger和MSN Spaces服務,後者是一種博客服務。MSN門戶也於近日登陸中國,並與北青報等多個內容提供商聯合推出內容服務。 MSN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因特網服務提供商,擁有著9百萬的用戶,僅次於AOL。 最近,人們經常把MSN Messenger簡稱為MSN,盡管這是不確切的說法。 WWW.SQ120.COM推薦

申請流程:到WWW.HOTMAIL.COM申請一個郵箱,然後下載msn messenger軟件,用郵箱名和郵箱密碼登陸該軟件,界面和qq差不多,然後就可以和你的msn好友聊天了,用過qq的朋友,相信上手一定很快的,謝謝!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6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