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上網速度慢怎麼辦?win8上網速度提升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1、這裡我們要先用win+R組合鍵調出運行框,然後輸入“gpedit.msc"回車打開組策略編輯器,如下圖:   2、在右側的選項欄依次打開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塊-網絡-QoS數據包計劃程序,雙擊打開限制可保留帶寬,如下圖:   3、在幫助的說明欄裡發現“如果禁用或未配置此設置,則系統使用默認值為 20% 的連接帶寬。”這麼一句話,換個意思就是它會限制你80%的網絡帶寬!會影響下載速度!因此我們這裡調整一下,如下圖: 4、這就大大限制了我們浏覽網頁的速度,這是我們決不能容忍的,馬上點擊一起用把那可惡的80%改成小一點的數值吧,小編這裡改成了10,具體的大家可以視情況而定,現在保存退出就Ok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4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