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微軟Windows8.1全新功能、Windows8.1發布時間詳細介紹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 8.1新特性包括開始按鈕的回歸,開始屏幕擁有更豐富的主題色和背景,用戶甚至可以將傳統桌面的壁紙設置為開始屏幕的背景,全新的搜索功能,多種分屏模式,IE11浏覽器,“啟動至桌面”選項等。

個性化:

Windows8.1中將允許用戶在鎖屏中以幻燈片的形式展示照片,包括那些存儲在SkyDrive雲端的照片。在鎖屏界面下(無需登錄)時,微軟也為內置攝像頭增加了拍照功能。

Windows8.1將為開始屏幕提供更加豐富的主題色和背景。現在,用戶可以將傳統桌面中的壁紙背景設置為開始屏幕背景了。

Windows8.1的開始屏幕具備更多規格的動態磁貼,包括新的更大、更小規格磁貼;命名組和磁貼的重新排序也變得更加容易。用戶可以一次選擇多個應用、修改大小、卸載或者重新排序。微軟留意到用戶存在意外移動開始屏幕的磁貼的情況,因此在Windows8.1中做出下列改進:用戶需長按選中(或者右擊)才能夠移動磁貼。

通過底部的“查看所有應用”即可浏覽所有應用,同時支持按照名稱、安裝日期、最多使用以及種類篩選。tw.winGwit.cOm當用戶在通過Windows Store安裝完應用之後,微軟不再默認將新安裝的應用放到開始屏幕。取而代之的是,新安裝的應用會出現在應用列表中、並帶有“新(new)”標識;你要是樂意,可以將它們再鎖定到開始屏幕。

搜索:

在Windows8.1中,“搜索”Chram菜單中搜索結果會由Bing提供驅動,更加豐富、易讀,更多來源(網頁、應用、文件、SkyDrive),將最好的“答案”聚合給用戶。

應用和Windows Store應用商店:

比較Win8而言,Windows8.1將迎來微軟改進之後的內置應用。Windows 8.1會提供多種比例的分屏模式,用戶在屏幕中可以一次性看到多個應用。應用也可以在後台自動更新了。

雲連接:

在Windows8.1可以將文件直接保存至SkyDrive。全新的SkyDrive給用戶提供在設備或雲中隨時隨地訪問文件的體驗。

當用戶通過微軟帳戶(默認是Outlook.com)登陸Windows8.1設備時,設置以及應用的個性化設置可以在設備間自由帶走。

PC設置:

Windows8.1中更新後的PC設置允許用戶無需通過桌面模式中的控制面板即可訪問設備中的所有設置。用戶可以修改屏幕分辨率、設置Windows更新,甚至還可以通過PC設置管理SkyDrive。

IE浏覽器:

Windows8.1中將內置IE11浏覽器,提供更好的觸控性能、更快的頁面加載以及其它一些功能。比如說,在Modern版IE11浏覽器中,用戶可以設置讓地址欄始終顯示,還可以打開盡可能多的標簽。Windows8.1設備間實現IE標簽同步。

更好的鼠標和鍵盤選項:

微軟表示自己沒有忘記非觸控設備用戶,將會為鼠標和鍵盤用戶提供一些列易用性性的改進。

最後,微軟宣布了開始按鈕的回歸和“啟動至桌面”選項。微軟意識到需要將左下角的Start“tip”改為Windows logo。在Windows8.1中,屏幕的左下角會有“開始按鈕”,處於桌面模式時、它在任務欄上永遠可見的。微軟還提供了“啟動至桌面”選項,啟動後的效果也是更加多樣化的,用戶可自行做出選擇。

上面只是Windows8.1中即將到來的一些改進,微軟會在未來幾周繼續向大家公布其它的新變化;正如微軟此前所說的那樣,Windows 8.1更新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通過Windows Store免費提供給Win8消費者。

微軟將在6月26日啟動Build2013開發者大會,屆時將會公開發布Windows 8.1的一個預覽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4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