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導入Windows XP注冊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將注冊表導出在D盤備份。近期想恢復注冊表,當恢復幾乎要結束時提示“無法導入D:\BEIFEN.REG(注:備份的注冊表文件),部分數據未成功寫入注冊表,系統或其他進程正在打開某些項”。請問如何才能成功導入注冊表文件呢?

答:若要還原整個注冊表,必須從備份還原狀態恢復,而不能僅僅在regedit命令下導入,導入只能導入某個導出的注冊表項,而不能導入整個注冊表。備份系統狀態時將在 %SystemRoot%\Repair 文件夾中創建注冊表文件的副本,因此還原系統狀態就可以還原所有注冊表信息。具體做法:點擊“開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統工具→備份”,啟動還原向導,從已有的備份中還原系統狀態即可同時還原整個注冊表。有關如何備份、還原系統狀態的詳細信息,可以查看Microsoft知識庫中相應的文章(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cn;322756)。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4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