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登錄系統出現“有未讀郵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Windows XP系統現在啟動後每次到開機登錄畫面時,總是提示“有未讀郵件”,而我還沒有進入系統,請問這個郵件是怎麼來的?

  答:如果是Outlook Express或Hotmail郵件賬戶自動生成的歡迎郵件,進入這些郵件程序刪除即可 ;如果還不能解決,可以進入注冊表找到這些未讀郵件的賬戶。它們位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readmail”鍵下面。另外,如果你不想讓Windows跟蹤某個郵件賬戶的未讀郵件,在這裡直接刪除相應的郵件賬戶即可,在Unreadmail下面創建一個Message ExpiryDays子鍵並將它設置為0。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41.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