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用MPC播放RM/RMVB文件出現問題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使用 Media Player Classic 播放 RM/RMVB文件時常會出現無法播放、沒有圖像、速度異常、無法循環播放等問題,請問應如何解決?

  答:調出“選項”窗口,選擇左側導航菜單“播放器→格式”,而後查看右側視圖,將“Real 媒體文件”的回放模式由“RealMedia”改為“DirectShow”,基本可解決這類問題。但需要說明的是,Real 媒體的 DirectShow 模式不支持流媒體的回放,也就是說網上直接播放的 RM/RMVB將不被支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4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