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inRAR為何不能正常解壓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最近使用WinRAR解壓縮文件時總是出錯,系統提示“CRC校驗失敗,文件被破壞”,我重新安裝了最新版的WinRAR,故障依然沒有解決;但將文件發送給朋友,在他的電腦上卻能正常解壓縮,請問這是為什麼?

  答:出現你所說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由於WinRAR在解壓縮時臨時文件的保存出了問題。你可以用以下方法解決:打開操作系統所在分區下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名\Local Settings\temp目錄,刪除裡面的“RAR$100.*”之類的文件夾,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4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