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找回Foxmail的賬戶密碼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經常用Foxmail軟件收發信件,可是不知怎麼回事,有一次我打開Foxmail裡建立的用戶名的時候,提示說要我輸入口令(密碼),不管我怎麼輸密碼都提示不對,我該怎麼辦?

答:推薦你用《月影Foxmail郵件轉換、密碼恢復器》(下載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13544.html)找回密碼。運行後選擇 Account.stg 所在的目錄(默認為Foxmail\mail\賬戶名稱),就可以得到你的賬戶/郵箱相關信息(包括所建用戶賬戶密碼),該軟件本人在Foxmail5.0下測試通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3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