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讓realsched.exe不再煩人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筆者最近安裝RealPlayer10.0,發現它會自動在系統進程中加載一個realsched.exe服務,這個服務可以從RealPlayer的服務器上獲取一些版本更新等消息,用處不大又占用系統資源。所以筆者發誓要把它除掉。

  直接在任務管理器中結束該進程服務的方法行不通,隨著RealPlayer的再次啟動,它又會出現。這裡筆者給出一個可以徹底解決該進程的方法。首先打開RealPlayer,單擊“工具”→“首選項”,在“首選項”窗口,分別去掉“自動服務”中“檢查最新下載的媒體,添加到我的媒體庫”和“自動更新”中“自動下載和安裝重要更新”前的復選框,按“確定”。然後在“首選項”窗口“自動服務”中“Real消息中心”點擊“配置消息中心”按鈕,在彈出的“消息中心”窗口中去掉“檢查新消息”前的復選框(如圖),按“確定”,在彈出的警告窗口點擊“是”,即可讓realsched.exe進程徹底消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