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8怎麼看Directx版本 Win8.1查看Directx版本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之後會彈出一個Directx診斷工具提示框,我們直接點擊“是”,如下圖所示。

二、在打開的Directx診斷工具“系統”選項卡下,就可以找到Win8或者Win8.1的Directx版本了,如下界面圖所示,Win8.1集成的Directx版本是Directx11。

Win8.1查看Directx版本方法,就這麼簡單,最主要的是需要了解運行操作框以及dxdiag命令的使用。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Win10正式版將集成最新的Directx12版本,屆時大家可以在Win10系統中查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4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