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8下裝Win10雙系統 Win8.1和Win10雙系統安裝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准備工作

a)為Win10創建一個新的安裝分區

首先我們需要為接下來的Win10預覽版安裝准備一個純淨的磁盤分區,這裡筆者教大家如何直接在Win8/8.1系統中,創建一個新的分區,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進入Win8.1計算機管理後,我們再點擊“磁盤管理”,接下來我們需要找一個並且剩余空間較大的分區,在其上右鍵單擊,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壓縮卷”,如下界面圖所示。

二、彈出的壓縮卷對話框中,我們需要輸入壓縮空間大小。由於筆者選擇的是300G容量的F盤,本身已經使用了20GB,剩余280GB容量可用。這裡由於是用作安裝Win10系統可用,而Win10安裝盤,Win10系統盤空間一般建議預留30GB以上容量(百事網PC841.COM原創教程),這裡小編給其分配60GB,也就是60*1024M=61440(M),輸入這個容量後,點擊底部的“壓縮”即可,如下圖所示。

三、這個時候,這個新分區還不可用,這裡我們還需要新建簡單分卷。操作方法是,在這個新分區上右鍵,然後選擇“新建簡單卷”,如下圖所示:

最後一路下一步完成即可,完成了Win8.1新建分區後我們進入我的電腦中,就會看到多了一個新的硬盤分區,這個分區將作為Win10系統安裝盤,如下圖所示。TW.wiNGwIT.CoM

 Win8.1和Win10雙系統安裝教程

如果大家以上步驟,看不懂的話,請進入詳細的教程閱讀:《Win8.1怎麼分區 Win8.1新建磁盤分區教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4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