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運行組策略及程序時提示沒有權限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安裝的是Windows XP Pro,以前運行正常,但是現在不知怎麼回事,運行“gpedit.msc”(組策略)時,系統會提示“本次操作由於計算機的限制而取消,請與管理員聯系”,還有我發現有時運行其他程序也會報同樣的錯誤,但我是以管理員身份登錄的。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根據你的描述,你在電腦上運行了“只運行許可的Windows應用程序”的策略,而且未將gpedit.msc本身添加入允許系統運行的程序。此組策略的特點是不能禁止在CMD命令窗口下運行程序,所以現在要想辦法運行CMD(如果現在沒限制CMD,只要在CMD窗口下運行“mmc c:\windows\system32\gpedit.msc”即可)。如果CMD也被禁止,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恢復,重啟計算機,在啟動時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行提示的安全模式”啟動,系統會自動運行CMD命令窗口,現在你可以在提示符下運行mmc c:\windows\system32\gpedit.msc,這將打開組策略。展開“用戶配置→管理模板→系統”,在右側找到“只運行許可的Windows應用程序”策略,將它設置成“未配置”,再“確定”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