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沒有權限訪問網絡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沒有權限訪問網絡怎麼辦?相信在局域網普及的今天,誰都碰到這個煩人的問題!電腦知識網提供一個小技巧來解決這個問題。
        問:我局域網用了路由器和交換機,有三台電腦,沒設主機,兩台是方正家庭版XP系統,另一台是XP專業版,其中一台方正家庭版XP系統無法被訪問,訪問時系統提示:可能沒有權限訪問網絡資源,請與這台服務器的管理員聯系以查明是否有權限訪問.但可以訪問其它兩台,其它兩台也能相互訪問.請問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答:進入注冊表,選擇路徑 Hkey-local-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restrictanonymous設為0,重起就OK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3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