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為什麼qq老掉線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Q:自己是IBM的R51e新買的,因為自己喜歡亂搞,把隱藏的系統刪除了.只好裝D版的,開始的還很正常,後來因為系統慢,做過了系統.就出現QQ老掉線,換了D版2003系統也一樣掉!事先說明下:1、用RJ45接口上網也掉;2、用WLAN上網也掉。不知道這個問題出在哪。換了N個QQ版本,還是這樣,換了3個QQ也一樣掉,而我這些QQ到另外的電腦上使就不掉。不知道是不是跟本本硬件有關,我驅動都是用IBM那個自動安裝驅動的程序安裝的,硬件我確定那都沒動。I在公司的IP地址我也換過,也不行。誰知道為什麼qq老掉線?謝謝了!

A:QQ號碼所在服務器負荷過重或者號碼段維護,請稍後再登陸嘗試。另外建議您嘗試使用選擇登陸服務器(目前有三種模式,分別是UDP模式、TCP模式和會員VIP模式),操作方法:在2005 Beta3版本登陸窗口的左下角高級設置——選擇登陸服務器,依次選擇UDP模式、TCP模式和會員VIP模式(僅提供給會員);也可嘗試使用代理服務器,在2005 Beta3版本登陸窗口的左下角高級設置——網絡設置——類型,選擇HTTP代理(選擇好代理後,請先測試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最後,建議您嘗試使用TM登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0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