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Guest賬號登陸Winxp系統對話框中用戶名為灰色怎樣解決?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我的電腦是xp系統的,因為工作需要,所以把我的電腦可以讓單位局域網內的電腦任意訪問,不過給他們分配的都是Guest賬號,可是他們打開登錄對話框,其中用戶名框中顯示為灰色,並且以Guest賬號為默認值,無法修改。請問,Guest賬號登陸xp系統對話框中用戶名為灰色該怎樣解決?


在Windows xp系統中,有一個系統內置的權限較低的匿名訪問賬號 guest,我們經常會遇到在win2000和xp系統中設置了共享目錄但別人卻沒法訪問的情況,主要原因就是系統禁用了guest賬號,只需啟用該賬號即可。

打開控制面板,再打開“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找到“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將“網絡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改成經典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42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