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晚上網速慢是怎麼回事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最近有很多網友會問:晚上網速慢是怎麼回事?電腦知識網推薦
其實這個簡單的可以理解為:車流量大的時候,產生的後果就是堵車。這麼一說,大家就大概理解了吧。由於現在網絡運行商大多提供的是共享型的網絡構架,當共享網絡帶寬的人達到一定數量的時候,就會導致大家的網速都慢,因為晚上大家大都在家中上網,而且時間相對集中,所以就讓大家感覺到晚上的速度特別慢,這個只能有待運行商改進設備,升級軟件來改善網絡環境,相信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相信大家會用上速度更快的寬帶,就像開車在德國的高速公路上,不限速的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