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為什麼網速越來越慢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最近許多朋友會問:家裡上網之後,為什麼網速越來越慢?上網時經常會出現這樣一種現象,每次上網一段時間後系統速度就突然變得非常慢,打開“任務管理器”一看,才發現CPU占用率達到了100%,並且內存占用也跟著上去了。這個問題經常困擾著大家,現在就告訴你一種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WWW.SQ120.COM推薦
1.由於新版的KV、金山、瑞星等殺毒軟件都加入了對網頁、插件、郵件的實時監控,無疑增大了系統負擔。可以在這些軟件相關設置選項中關閉不必要的監控功能。
2.蠕蟲病毒在系統內復制也可能造成CPU占用率的快速上升,如果svchost.exe、lsass等關鍵系統進程的CPU占用特別高,很有可能是這種情況。
3.如果是Windows XP,當445端口收到連接請求時,系統將自動為這些連接分配內存和CPU資源,如果445端口受到過多連接請求(如受到攻擊),就會引起CPU占用率升高。解決的方法是: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lanmanserver],在右側窗格新建名為“maxworkitems”的REG_DWORD值,將其值設置為“1024”(如果電腦內存大於512MB)或者“256”(如果電腦內存小於512MB)。tW.wIngwiT.CoM
4.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 XP原版,在“資源管理器”中右擊也會引起CPU占用率達到100%。微軟官方已經發布了解決這個問題的補丁,使用自動更新功能安裝這個補丁即可。

其實,養成良好的上網習慣是非常重要的,操作系統更是一台電腦運行的根本,好好維護你的系統,是電腦運行正常的根本!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0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