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鐵通網速慢是怎麼回事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我們家鐵通慢的要死人了.....
而且每到正點或者半點就會掉線.....
貓上的那個LINK就一直閃啊閃的....
煩死了就是的......
我也不想裝鐵通啊,誰叫我們小區的電話全是鐵通的啊.....
怎麼辦啊..... (電腦知識網推薦)
那個黑色,藍色,灰色的箭頭都是什麼意思啊,怎麼樣才算比較快啊?
還有就是鐵通一群豬莫名其妙的把偶家IP加到黑名單
差點本小姐就要去罵街了.....
鐵通的破網也就能看網頁,一個月交的錢不如自己撥號,給他們服務中心打電話永遠都是留下你的聯系方式馬上解決,實際會解決麼?顯然不會,他們會告訴你不要選擇高峰期使用網絡,自己想想誰辦了寬帶半夜用,誰辦了寬帶別人都不用的時候用。說到價格鐵通真的便宜麼,不見得吧,一個月少50月換來的是一個月速度不如撥號,能用寬帶的差那50月?

其實,為什麼鐵通網速慢呢?就目前國內的格局而言,訪問網絡速度最快的應該是電信和網通,因為網通實際就是北方電信,而很多網站的服務器都是架設在電信上,所以其他的鐵通、聯通等網絡在訪問過程中產生瓶頸,所以導致速度慢,尤其在玩網絡游戲的時候比較明顯,所以經常玩網絡游戲的朋友最好選擇電信寬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